甜甜和兔兔❤️

🦁和🐰的❤️

他们的歌之阳光下的星星(上)

预警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gg在节目上唱的《阳光下的星星》

加粗的是歌词

重度CP脑

不喜勿喷

gg视角

你是黎明的第一道曙光,是漫漫长夜里的星辰,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美好。

是我最亲爱的小狮子。

——肖战

暖暖阳光懒懒爬进窗/幽幽微醺淡淡咖啡香(包括窗外天空晴朗)

以前我和王一博还不红的时候,总喜欢闲的时候出去玩。我陪他练练滑板,他陪我去写写生什么的。那个时候虽然收入不多,但是很有幸福感,人间烟火气息很浓。

后来自从阿令播出以后,我俩工作慢慢的多起来,闲的时间少了,也不敢随意出门,还是两个人,就会在家里睡个久违的懒觉 ,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聊天,看看电影。有时候兴致来了我还会做点小饼干啥的给王一博吃,他就负责泡咖啡。嗯,给我加奶。

偶尔抬头,就会看到柔和到极致的日光来访,有时照在王老师脸上,像给他加了一层滤镜,那是我最爱的模样。咖啡淡淡的香气弥漫,配上饼干的香甜,就能让我满足得不得了。

其实,不管做什么事,只要和他在一起都会觉得幸福。

只要是他,这个我喜欢到极致的人。


恍然你又在身旁/笑容星一样明亮

每次我工作很疲累时,总会恍然,好像看到他含笑在听我说话。

王一博,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你的笑颜无数次让我心动,无数次让我鼓起勇气去面对所有。

像最温柔的光芒,为我拨开黑暗。

你,就是我的天使。


打开故事书翻到下一页

有时,我兴致来了,会让王一博给我读故事。

王一博总是很无奈,但还是答应我。

我就知道,不管我想要什么,他都会同意的。

我得奖的时候没有骄傲,看着银行卡上的存款没有骄傲,但那一瞬间,是我为数不多的骄傲时刻。

晚上临睡前,我就喊王一博讲故事,他就翻出一本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故事,给我念故事。

他念的面无表情,还说故事幼稚,但仍旧给我读完。

最后和往常一样给我一个晚安吻,就抱着我乖乖的睡觉了。

果然是可爱的小狮子。

王一博啊,我们也会像童话故事一样长长久久吗

我想,一定会的。

晚安,我的小狮子。


我说云落泪了风会吹干她/你问风叹息又怎么安慰呢

我不知道云落泪了,风是不是会温柔地给它擦干,不知道云会不会安慰叹息的风儿。

但是,肖战知道怎么哄他的狗崽崽。

我真的不愿见到他不开心,这么好的小孩(不要让王一博知道我又喊他小孩),别人为什么就是不喜欢他呢。

不过,王一博,请你一定要相信,如果所有人都不信你,不爱你,我都陪着你。

就像蓝忘机和魏无羡一样。


我只笑笑不回答/说小姑娘别犯傻

我记得王一博第一次给我告白时,很紧张。但我没有答应。

我不是不喜欢他。我真的怕只是他临时起意,他才21岁啊,还有那么多大好年华去遇见。

而我已经快28了,我没有勇气,去和他在一起。我必须考虑别的。

那个时候,他一字一句地问我愿意不愿意和他在一起,像蓝忘机和魏无羡一样。

而我只是笑笑,说小朋友开玩笑呢。

他认真地摇摇头,说他真的喜欢我,不是玩笑。

我记得,他抬头看我,眼神很明亮,满是坚定。

但我沉默了一会,还是笑道喜欢我这个大哥哥干嘛,不要犯傻。

他低下头,小声说了句,战哥,对不起。

我的心一下子疼起来,但我还是回头走了。

幸好,最终我还是和他在一起了。

嗯,第二次告白是我主动的。

我要认认真真地看着王一博,说我喜欢他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