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和兔兔❤️

🦁和🐰的❤️

魔术

预警

重度cpn

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,喜欢要点赞呐

由小年夜晚会啵啵变魔术和哥哥采访想到的


少年一瞬心动就永远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肖战最近很头疼,因为王一博最近一有时间就给他变魔术。

而且变的都是同一个。

对,就是王一博小年夜晚会上变的那个魔术。

自从王一博决定要在晚会上变魔术以后,每天至少都要给肖战变两遍魔术,甚至更多。有几次遇到王一博在外面工作,肖战偷偷地觉得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,没有想到狗崽崽居然打视频电话来问问他工作累不累后,就给肖战变起了魔术。

肖战也想过给他说自己累了,想让他明天再练,可是看到王一博的眼睛他又说不出来了。

是啊,他一直都知道,他家崽崽对什么事都认真到不行,想尽力做到最好。他也爱极了王一博认真的模样。


王一博最开始变的不好,有的时候还会出错,第一次他忍不住笑了,王一博就扑上去打他说:“不准笑,战哥不准笑我”,肖战一边躲一边笑,结果被王一博按在墙上亲了很多口,亲了很久后问肖战:“还笑么,战哥”

肖战脸红着,但还是嘴硬说:“笑啊,唔……”结果是又被王一博亲了许久,直到他说再也不笑了。

从此以后,肖战再不敢笑王一博出错了。

虽然好像不管笑不笑,王一博变完以后都要亲肖战。



肖战有一天终于忍不住了,他在王一博又练完一遍以后,问道:“你为什么会选择变魔术啊?怎么不跳舞了?”

王一博一边整理着扑克牌,一边笑着说:“因为我喜欢魔术,魔术对我来说代表着很美好的,独一无二的记忆。”

肖战半开玩笑地说:“哟,王老师,是谁给你变了个魔术,你就这样念念不忘啊。”

王一博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抬头看着肖战,说:“肖老师,你忘了?在阿令剧组,你给我变过的啊。”

肖战突然想起来,当时在拍戏之余给王一博变过魔术,当时王一博过生日时直播不开心,肖战为了哄他高兴一点,就给他变了个魔术。但并不是王一博要表演的那个,而且变完以后也教过王一博了。

“嗯?我当时不是教过你了吗?你忘了吗?”

“怎么可能会忘呢?肖老师忘了我记性很好嘛?”

“那为什么不变那一个?这样你也不用练这么多遍啊”

“不,我才不变那一个。那个是你给我变的啊,我才不要变给他们看呢。

正是因为是你变的,才对我有这样美好的回忆啊

况且,我变那个魔术也变的不好,不如肖老师你啊,长得又帅,变魔术又变得好…… ”

“又开始了是吗,王老师?”

“肖老师,那你那个魔术又变给多少人看过呢?”

“只你一人。那个魔术也是我进组前才学的啊,我还记得那个老师给我说过,变魔术要变魔术要变给心爱的人看,我就只给你变过啊。当时看你不开心,我就想让你开心一点啦。”

看着肖战唇下痣随着他讲话动着,王一博心头一颤,把肖战压在沙发上,忍不住吻了上去。吻了一会儿,又哑着嗓子说:“战哥,我爱你。我不会说情话,但我想把我可以得到的一切,都给你。”

“狗崽崽,我也爱你。遇到你,并陪伴你,我荣幸至极。”



小年夜晚会那天,肖战看着直播,听到王一博说“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”,他想,他这近三十年啊,见证奇迹的时刻不多,有一个就是见证王一博出现在他身边,陪着他走下去。

而王一博变完魔术下台后,给肖战发微信求夸奖,看着置顶的那个信息框,想着上天给他也变了个魔术,才把肖战变到他身边。他曾经孤独一人行走在人生路上,所幸,现在有他同行。

就这样,一辈子好不好?除了死别,不再分别。


后来,肖战接受采访时,主持人说了“见证奇迹的时刻”,他突然极度想念狗崽崽,只想回家抱住他。

不能表露,只能把缱绻爱意藏在那莞尔一笑里。

他一定懂。

评论

热度(7)